湖南岳阳市社提高思想认识 把“学”落到“做”上

作者:湘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7日,湖南岳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讲话原文,强调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意义和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等基本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指引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地多看、多想、多领会。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当下两项工作要始终以讲话精神为指引:一是抓好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好做细的同时,创造性地开展自选动作,使每一位党员干部思想上有提高,境界上有升华。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学”落到“做”上;二是统一思想,提振士气,乘势而上,抓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目前市社的工作重点是:积极推动出台中共岳阳市委、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加强与田园牧歌龙头企业合作,争取村级组织建设上有所突破;继续深入调研,组织茶企参展,提高茶博城营运水平,全面促进茶叶产业发展;防汛特殊时期,要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讲话,明确责任,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