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各级供销合作社确保灾区物资供应

作者:郎卫国 刘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9日至20日,山西全省普降暴雨,不少地方遭受汛灾。山西省各级供销合作社系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供应防汛物资,有效支援抗汛救灾工作。

  据了解,山西农资集团各个分公司根据全省各地灾情及时往受灾区调运灾后所需的化肥、农药、种子等物资;各市县供销社土产公司时刻准备好储存的草袋子、铁锹、手电、帐篷等防汛物资,保障灾区随时调运;省盐业公司加紧对食盐配送工作做出预案,要求各级盐业分公司保证汛期后食盐能及时供应;省盐务局加强对农贸市场进行巡查,防止汛期不法商贩借机倾销私盐,保证全省食用盐安全供应;农芯乐商彻城要求各级基层网点及时上报日用品短缺目录,保证做到及时物流配送。

  省社要求各级供销社强化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营业,只要是受灾所需物资要无条件满足供应,确保全省灾区物资供应不断档、不缺货,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