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茶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郎卫国 秦科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8日,山西省茶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彤宇出席会议,省社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来自全省各地市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省茶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王义升、王彤宇为名誉会长,会议选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大会在精彩的茶艺表演中拉开帷幕。第二届茶叶协会会长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按照协会章程和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随后,新一届协会领导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上一届协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勤奋工作、创新工作、无私工作,在省委、省政府及省社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行政策宣传,组织行业培训,开展课题研究,举办行业论坛,以此增加协会的凝聚力,发展更加广泛、有代表性的会员,全心全意服务于我省茶产业的发展,为我省茶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彤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大会的成功举行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诞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齐心协力,统一认识,共谋发展,不断加强协会的自身发展; 二要转变观念,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根据各自职责,加强组织协调,积极宣传国家和省市有关茶行业的有关政策,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弘扬行业正气,履行社会责任;三要开拓创新,积极拓展协会的发展空间。同时,结合我省茶行业实际,发挥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力求在开展课题研究、提升企业素质、推动交流合作等方面积极作为,使得茶叶协会的社会影响面更宽一些,发展的空间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