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八十九团鲜食菊花上市(图)

作者:冉双国 王宇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图为八十九团园艺一连副连长和鲜食菊花承包户谈论鲜食菊花销售问题。冉双国 王宇

  7月19日,新疆兵团第五师八十九团园艺一连的鲜食菊花要上市了。去年,八十九团继续加大连队功能转型步伐,把该团园艺一连确定为“菜篮子”、“肉篮子”特色种养殖生产基地。依据小家庭院,该团投资新建14个种植棚和8个养殖棚。去年,鲜食菊花引栽已成功。

  目前,温室大棚内的白玉一号、白玉二号、金黄一号、金黄二号四个品种的鲜食菊花鲜艳绽放,周围餐馆老板已陆续上门订购。鲜食菊花不光是美食,在菊花盛开时,还可吸引更多的人观光旅游,成为八十九团发展庭院经济的一大亮点。八十九团园艺一连副连长冯永强告诉笔者,每公斤鲜食菊花可卖40元左右,一个温室棚可收入1.5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