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台市社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苏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江苏东台市供销合作社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核心,以健全“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以多种方式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树立形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强化学习教育,形式别具匠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深刻,要想从根本上引起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视,关键是要净化思想,提高意识。市供销社通过开展专题会议、讲座,印发相关资料,制作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展板等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基础上,真正从思想意识上自我反省、自我提高、自我完善。 坚持以每季度一次的党员大会,每月一次的支委会、党小组会为载体,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社领导分别到支部联系点讲党课,对党员进行经常性的党性教育、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怎样做合格党员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从而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强化精神传承,筑牢服务根基。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说供销事、做供销人、抒供销情” 活动,重温“艰苦创业、勤俭办社、一心为民、开拓创新”的扁担精神,牢记服务三农的办社宗旨,让扁担精神成为新时期东台供销合作社的精神支柱,将为农、诚信、创业、合作的根和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勇于实践,重塑形象。

  在一系列活动中,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做到知行合一,在自己的岗位中始终以较高的政治觉悟、专业的业务能力、与时俱进的知识水平敢于担当、勇于挑战、乐于创新,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为实现供销合作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强化队伍建设,推动供销改革。采取引进、培育优秀人才,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吸纳致富带头人加入供销合作社等方式,壮大职工队伍。通过规范制度、资源整合及加强日常监管,优化布局,围绕优势资源做大做强。以党建带社建、加强村级电商服务站建设,加速建成全天候的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体系,着力基层服务网络升级改造,切实增强 “供农所需、销农所产、为农服务、助农增收”的综合服务能力,显著提升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