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川区供销合作社5个农村电商店正式开业

作者:龙远信 来源:永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7月22日下午,由重庆永川区供销合作社、何埂镇政府、区名扬天下农村电子商务公司共同打造的何埂镇李家湾、玉宝、狮子、长丰、石笋山村农村电子商务店开业迎宾,标志着由区供销合作社牵头发展的农村电商线上线下经营在我区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由区供销合作社牵头,区财政局、名扬天下电子商务公司、何埂镇供销合作社共同商定,在南部片区首批发展农村电商店60个,覆盖南部片区何埂、朱沱、松溉、五间、仙龙、吉安6个镇。预计8月底以前完成。李家湾、玉宝等5个电商店采用全国供销合作社e 网实行线上销售,销售产品主要是永川区内农副土特产品。据了解,目前,永川区名扬天下电子商务公司已将我区120余个永川农副土特产品在全国供销合作社e 网进行网上销售。

  (责任编辑:高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