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果品研究院联合承办“泰山科技论坛”暨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7月22日,第36期“泰山科技论坛”暨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四届年会在泰安山东农业大学报告厅召开。论坛由山东省科协主办,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山东农业大学、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等单位联合承办,来自国内外食品相关领域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专家、学者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食品科技创新,助力产业转型”,会议邀请美国Rutgers University黄庆荣教授等14位专家就食品纳米技术、新型糊精创制、我国食品发展战略思考、食品安全等进行专题报告

  作为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的发起单位和挂靠单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大力支持学会开展学术交流,拓宽服务会员渠道,加强对外合作。山东省食品学会平台的搭建对于提升山东食品科技界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促进技术交流与科技创新,助力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