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议在郑州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6日,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局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殿平代表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副部长李文龙参加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秘书长、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副巡视员符纯华主持。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商会理事参加了会议。

李殿平在报告中总结了商会近一年的工作。他指出,自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后,商会在加强与东盟国家相关机构联系、探索国际经贸交流合作新路径,举办重大展览和会议活动、创新会员服务模式,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殿平表示,为适应中国政府倡导并推进的“一带一路”战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筑更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等新形势新要求,商会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努力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及其他国家的经贸交流合作。要进一步办好2016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2016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第四届农民合作社与农资供应商农产品采购商对接会,着力打造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要进一步加强与东盟国家相关机构的联系,定期开展经贸促进活动,积极探索国际经贸合作路径;要进一步完善商会“十三五”规划内容,并推进规划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信息化建设,大力发展会员,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会员单位发展。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李殿平会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商会“十三五”发展规划。会议选举龙文担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选举樊慧群担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会议还增选了副会长,审议通过了新发展的会员名单。

                                                        (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秘书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