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5日,财会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总结2016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由财会部部长原梅生同志主持。原梅生同志首先介绍了新调入财会部的吴孔凡副巡视员和新招录的3名公务员,对4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4位同志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尽早融入财会部这个大家庭。
    会上,各处处长结合总社2016年工作要点和专项工作任务,对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检点,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安排。各分管副部长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原梅生同志指出,上半年财会部的工作亮点纷呈,总体工作完成的很出色。一是很好的配合完成了中央巡视组交办的工作任务,先后抽调4名同志配合巡视组工作;二是财会部的各项工作经受了巡视考验,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三是业务工作突破点很多,尤其是落实了财政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专项资金政策,扩大了支持规模,调整了支持方式,做了大量沟通协调工作。
    对做好下半年工作,原梅生同志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党小组学习要“正常化”。要按时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有实效;二是领导批示工作要“及时化”。要自觉贯彻执行党组理事会的决定、决议,特别是王侠书记的批示、指示精神,部领导的批示,各处要列入每周督查工作重点,并及时反馈落实情况;三是各处处务会议要“规范化”。每周处务会议纪要不能停留在“纸面上”,要抓出成效。四是文件传阅要“效率化”。财会部处室、人员较多,传阅的文件原则上半天之内要阅完;五是日常工作要踩准时间节点。上主任办公会议的事项,要按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要留有余地。六是自觉遵守工作纪律,特别是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