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供销合作社涉农项目申报与项目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6〕20号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关于“供销合作社涉农项目申报

项目管理培训班变更培训时间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社,中国供销集团,各地(市、县)供销社及社属企业:

  原定于2016年9月13-17日(13日报到)在北京举办的供销合作社涉农项目申报与项目管理培训班,因培训时间与国家法定假日(中秋节)冲突,故将培训时间推迟一周,改为2016年9月20-24日(20日报到),其他内容不变,请大家互相转告,及时调整组织报名。

  特此通知。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6年8月5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社,中国供销集团,各地(市、县)供销社及社属企业:

  “十三五”期间,国家“三农”的扶持政策、补助办法和申报要求有了较大调整,为使供销合作社系统上下准确把握国家涉农项目资金的政策导向和扶持重点,全面学习项目申报与项目管理的方法和技术,充分交流各地供销社利用项目资金开展组织体系、经营体系和服务体系创新的思路和经验,真正发挥涉农项目的助推作用,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决定举办供销合作社涉农项目申报与项目管理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特色

  1、明晰项目新动向,掌握立项操作办法。邀请国家部委及总社有关部门,围绕与供销社业务发展密切相关的涉农项目内容、申请条件、操作办法进行详细解读。

  2、树立项目管理意识,提升项目运作能力。国家级项目评审专家专题讲解项目申报技巧、项目书编写、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及项目负责人素质等。

  3、交流项目管理模式,把控项目运作风险。通过典型案例分享、项目点评等活动,交流各地开展项目的成果和运作模式,减少项目实施中的财务风险和审计风险。

  二、培训内容

  1、2016年总社“新网工程”中央财政专项资金、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资金、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工程等专项资助金扶持重点和政策走向;

  2、涉农项目资金渠道和评审要点;

  3、项目申报流程、材料准备与项目书编写;

  4、项目过程监管与财务风险控制;

  5、项目资金使用监督管理、竣工验收与验收报告编写;

  6、中央财政项目专项资金转化为供销合作社发展基金的政策要求及操作办法。

  三、培训对象

  各级供销合作社主任、副主任及项目主管部门负责人;社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系统职业院校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各地可邀请地方政府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6年9月20-24日(20日报到)      北京

  五、费用

  培训费1500元/人。每8人可设领队一名,免领队培训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培训班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日。请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报名工作,并将报名表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联系人处。我们将在开班前以确认函告知培训具体事宜,以便各参训单位收到确认函后安排行程。

  联系人:张 爽      朱 伟       邢 敏

  电  话:010-64619697   84485298   64619685

  E-mail:china.coop@163.com

  传  真:010-84485237

  附  件:报名表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6年7月19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