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集团慧农资本与韩国NH农协资本签署融资租赁公司增资协议

作者:闫雪静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4日,中国供销集团慧农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与韩国NH农协资本正式签订股权协议。根据协议,韩国NH农协资本入股供销集团(天津)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国供销集团总经理杨凤禄、韩国农协金融控股会长金龙焕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据悉,此次合作是2016年1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韩国农协中央会签署《中韩合作社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之后双方达成的第一项实质性股权合作。供销集团与韩国农协已经在银行、保险、消费金融等金融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合作。供销集团正根据中国农业发展的实际,积极围绕农业产业链拓展金融服务板块。此次合作,供销集团将引入韩方的资本、经营管理、风险控制等方面支持和经验,提高融资租赁公司的管理和效益水平。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互惠互利、真诚相待、平等协商、互相学习的精神开展工作,在更多金融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实质性合作。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