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市社召开赤峰供销县域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会议

作者:蒙赤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7月27日,内蒙古赤峰市供销合作社召开赤峰供销县域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会议。会议认真贯彻全国总社“供销e家”县域体系建设培训会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赤党办发〔2016〕11号)精神,借助全国供销e家电商平台和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惠农工程项目,推进赤峰供销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促进市级供销电子商务平台、旗县区运营中心和乡村服务网络的协商发展。

  会议指出,加快赤峰供销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是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拓展为农牧服务领域的重要举措。各级供销合作社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将发展供销电子商务放到突出位置上来,上接全国总社供销e家平台,下联旗县区电商网络,加快建立“全国总社供销e家平台+市级供销电子商务平台+县级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基层综合服务网络”的经营服务模式。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供销合作社系统内部的联合和合作,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将线上电子商务平台和线下农资仓储物流优势及日用消费品仓储物流优势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系统优势,建立畅通的农产品电商销售渠道。各旗县区供销合作社要把握好我市五个旗县被确定为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契机,积极向旗县政府汇报,强化与上级和商务部门的合作,共同推进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的发展。

  赤峰市供销合作社、赤峰市商务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赤峰各旗县区供销合作社主任,赤峰市供销合作社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高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