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市社加快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经营网络建设

作者:钟妍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来,江西宜春市社努力攻克难关,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快发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经营网络。

  一是充分发挥废旧物资回收交易市场的主导作用,千方百计扩大经营范围,积极开展废旧金属、化工产品(不包括易燃、易爆、剧毒品)冶炼炉料等购销业务。

  二是采取回款及时的措施,保持销售渠道畅通,巩固了与各用废企业的诚信关系。

  三是积极发展周边用废企业客户,积极引进新的经营理念,扩大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创新收废方式,开展实行电话预约、网上收废等各种便民、利民服务方式,及时调运、回收。

  四是通过挖掘农村市场潜力,稳定和完善原有资源回收利用体系,不断扩大新的回收利用网点,有力保障和促进循环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