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举办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龙头企业培训班

作者: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9日,湖南省社举办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龙头企业(省社直属企业)培训班,省社各直属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及省社机关派驻直属各公司的董事、监事、兼职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长沙路口物资供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晓钦从坚持发展主导战略、坚持“五定两联”基本制度、坚持“以人为本”人才策略、坚持精细勤俭的企业文化等四个方面,结合长沙县路口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历史,深入阐述了“在坚持中完善、不忘发展初衷”的主题,介绍了路口供销合作社的成功经验;湖南安邦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安辉以 “新常态下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机遇”为主题,理论联系实际重点讲解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土地托管等内容,介绍了安邦土地托管模式的具体做法。

  本次培训班是为切实推动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根据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年度工作安排而举办。培训班按照“抓本级、作表率、做引领”的思路,通过经验介绍、学习借鉴、引发思考、促进创新等方式来促使省社龙头企业提高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增强综合实力,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省社龙头企业将充分借鉴长沙县路口供销合作社和湖南安邦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加快转型升级发展的步伐,切实做大做强,为“三农”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