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市场主体突破二百万户

作者:郝迎灿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工商局了解到:近年来随着商事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入,初步构建了高效便捷的准入环境,贵州的市场主体增量呈现快速增长。截至7月底,全省市场主体总量突破200万户大关,注册资本总量突破3万亿元。

  截至今年7月底,全省市场主体总量达到201.87万户,注册资本总量为3.54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36%、70.53%。全省个体私营经济从业人员累计521.97万人,同比增长12.81%。贵州省工商局局长王彬表示,2014年3月起,贵州全面实行注册资本“实缴制”改“认缴制”、“企业年检制度”改“年报公示制度”、“先证后照”改“先照后证”等改革措施,激活了市场经济的源头活水,释放了经济增长的内在潜力。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