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市新会区社首个自营镇级农村电商公共服务站正式开业

作者:粤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供销合作社第二家镇级农村电商公共服务站——崖门站在崖门镇黄冲墟供销合作社百货大楼正式启动开业。崖门服务站是崖西供销合作社通过整合自有物业建立的,是新会区供销合作社首个自营“镇级”农村电商公共服务站。它的建立将为其他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农村电商公共服务站点树立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崖门服务站整合了政府资源、媒体资源和互联网平台资源,融“农产品上行”、“消费品与农资产品下乡”和“农村金融”三大功能于一体,为农村居民在购物、售物、缴费、贷款、创业、出行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重点帮助农民代购日用品和组织农产品网上上行,实现优质优价,促进农业现代化,有利于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