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教育部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职业教育工作有关情况调查的函

供销科教函字〔2016〕28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教育部关于开展

供销合作社职业教育工作有关情况调查的函

供销科教函字〔2016〕2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供销合作社: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进一步加强对供销合作社系统职业院校的科学指导,更好地发挥系统职业院校的积极作用,经研究,决定拟就供销合作社职业教育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书面调查,深入了解掌握各级供销合作社、系统各职业院校在教学改革、职教集团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对系统职业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职业院校2015-2016学年的职业教育工作情况。

二、调查时间

请各省级供销合作社负责职业教育的相关处室于2016年9月15日前报送相关材料。

三、组织实施

请各省级供销合作社相关处室加强协调,组织系统所属各职业院校,认真填写调查问卷,汇总后一并报送,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见附件1、2;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chinacoop.gov.cn/教育培训栏目)。

联系单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教育部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政编码:100801

联系人:王强

联系电话:010-66050617 

电子邮箱:2234461794@qq.com

 

附件:

1.省(区、市)供销合作社职业教育调查问卷

/UploadFiles/Article/2016/8/201608241402384372.doc

2.供销合作社系统职业院校调查问卷

/UploadFiles/Article/2016/8/201608241403083408.doc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教育部

2016年8月18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