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总社监事培训班暨召开中央有关部门监事、专家监事座谈会的通知

供销监办字〔2016〕5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关于举办总社监事培训班暨召开

中央有关部门监事、专家监事座谈会的通知

 

各省(区、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总社监事:

根据总社监事会2016年工作要点和六届二次监事会议部署,定于922—23日上午,在京举办总社监事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培训班于92223日上午在北京国信宾馆召开,921日报到,922日下午套开中央有关部门监事、专家监事座谈会。

二、参会人员

总社监事会领导、总社监事及有关省(区、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负责人。

三、培训内容

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时期合作经济的发展与供销合作社的综合改革实践;交流各地监事会工作;研究讨论今年监事会调研课题等。

四、有关要求

1.请各省(区、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办公室负责本地参会人员的报名,于912前将《会议报名表》(附件一)报送至指定联系邮箱;

2.请北京、内蒙古、浙江、新疆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办公室,于96前将发言稿报送至指定联系邮箱;

3.各省(区、市)社相关课题材料15日前报送至指定联系邮箱;

4.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会议地点。地址:

《会议地点交通路线》(附件二)。

人:王扬   联系电话:010-66051253 

联系邮箱:coopjsh@126.com  

 

附件:1.《会议报名表》

2.《会议地点交通路线》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办公室

2016817        

附件1

 

会议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单位及职务

手机

 

 

 

 

 

 

 

 

 

 

 

 

 

 

 

 

 

 

 

 

 

 

 

 

 

 

 

 

 

 

 

 

 

附件2

 

会议地点交通路线

 

一、首都机场——国信宾馆:

在首都机场乘坐机场快轨,在东直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和平门站下车(A2口出),在和平门内站乘坐70路或14路公交车,陶然桥北站下车,步行向东330至国信宾馆。

二、北京西站——国信宾馆:

在北京西站公交站乘坐40路公交车,陶然桥北站下车,步行向东330至国信宾馆。

三、北京南站——国信宾馆:

在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陶然亭站下车(C口出),步行向东200在自新路口东站乘坐专13路或40路公交车,陶然桥北站下车,步行向东330至国信宾馆。

四、北京站——国信宾馆:

在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和平门站下车(A2口出),在和平门内站乘坐70路或14路公交车,陶然桥北站下车,步行向东330至国信宾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