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泽普县首家供销e路通综合服务中心将投入运营

作者:疆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期,新疆喀什地区供销合作社从构建“企业+合作社+农户”链条和电子商务平台入手,对泽普县古勒巴格乡综合服务中心的地理位置、水电网基础设施、仓储物流等情况考察后,决定在该县筹建首家供销e路通综合服务中心实体店,并组织直属喀什鑫盛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喀什环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合作企业喀什世平农资等多家企业对综合服务中心进行标准化建设,配送食品、烟酒、五金、农副产品、农资、农机具等约两千多个品种的商品,作为全区示范店进行推广。

  综合服务中心建成后,喀什地区供销合作社对该店的商品陈列、宽带、缴费设备使用等情况进行了验收,要求泽普县供销合作社定期对综合服务中心进行跟踪服务,解决经营中出现的问题。泽普县供销合作社负责人也表示,将动员乡(镇)基层社积极行动起来,带领更多店主加入到“喀什供销e路通”农村电商平台和“基层供销综合服务中心”队伍中来,扩大“喀什供销e路通”的辐射面,促进农村市场经济繁荣。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