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面推进

作者:韦继川 来源: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 20个试点市、县(市、区)在乡镇全面铺开 和深化综合改革试点

  ■ 非试点市、县(市、区)各选择2-3个乡镇 开展试点

  8月29日,记者从广西全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广西在去年开展试点的基础上,今年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即原定20个试点市、县(市、区)要在当地所有乡镇全面铺开和深化综合改革试点,非试点市、县(市、区)也要各选择2-3个乡镇开展试点。

  据了解,我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从今年9月开始进入组织实施阶段,明确提出了六个任务:

  一是抓供销合作社创新为农服务方式,积极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二是强化基层社规范化改造,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三是继续推行“县基合一”管理模式,提升县级社统筹能力。四是创新各级联合社治理机制,加快构建“双线运行机制”。五是盘活社有资产,强化为农服务项目建设。六是抓紧解决供销合作社历史遗留问题。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