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县社探索“互联网+农资”O2O模式 打造惠民服务新平台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去年3月以来,江苏海安县社根据县委组织部、县级机关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惠民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促进了机关作风转变,效能提升。

  在惠民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中,海安县社着力创新服务方式、构建现代流通体系,紧紧依托较为完善的农资连锁网络,探索农村电子商务“互联网+农资”O2O模式,打造惠民服务新平台。海安县社所属惠民农资有限公司,拥有2个综合性配送中心和11个区域配送中心,42个分公司,216个村级经营部,网络优势十分明显。公司于2015年8月开通运行带有在线商城的网站,同时与金正大集团合作,取得海安地区的农资商品经销权,将新农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农商一号”网站与海安县惠民农资有限公司网站链接,在海安县境内依托惠民农资实体店,开设了10家农资电子商务体验店(即村级服务站),形成农资电子商务O2O模式。

  海安县社将以“探索‘互联网+农资’O2O模式,打造惠民服务新平台”的惠民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发展以“线上交易、线下配送”为重点的新型流通业态,加快形成网上交易、仓储物流和终端配送一体化经营的“网上供销合作社”,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优势,更深地介入农民的生产生活,成为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