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供销合作社与省建行签署普惠金融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任军 李洪武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6日,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签署了《普惠金融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双方继2013年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再度联手开展的一次纵深合作,是实施消费拉动战略,切实开展为农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将充分发挥供销社基层经营服务网络和建行专业金融服务的优势,加快推进农村普惠金融,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村口银行”,送金融下乡,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为了推进合作协议内容落实,切实履行为农服务职责,丹东、铁岭市供销社分别与市建行签署了开展普惠金融业务的具体合作协议,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经验,进一步拓展合作服务领域,共同向农民群众提供专业、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