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总社直属机关第一届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各直属单位工会、团委:

  为丰富总社直属机关青年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拟定于2016年9月下旬-10月下旬举办总社直属机关第一届男子篮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总社机关、各在京直属企事业单位、各主管社团共同参与。

  二、比赛时间

  2016年9月下旬至10月下旬。

  三、组队报名

  每个部门或单位限报一队,单独组队有困难的单位可以联合其他单位组成一队,每队队员不超过10人。参赛队员须为总社机关及在京各直属企事业单位、主管社团正式干部职工。

  四、有关要求

  (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倡导快乐比赛的精神,树立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开放包容,文明礼让、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二)坚持自愿参加原则,切实把“保证安全”放在首位。各参赛队要认真做好队员选拔工作,根据队员身体状况自主决定能否参赛。队员要根据身体条件量力而行,注意防范风险,不可带伤参赛;要文明参赛,杜绝恶意犯规。

  (三)各单位要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报名工作,比赛中如发现有球队存在“请外援”情况的,将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并通报。请于9月12日前将球队报名表发送组委会邮箱gongxiaolanqiu@163.com。逾期未报和报名资料不全者视为放弃参赛。

  联系人:谭思嘉 66050591
  李兴文 66051446

  (四)参赛队员须着统一的队服,并印有号码,每支参赛队准备一深一浅两套比赛服装(费用由各单位自理)。

  比赛的赛程将根据组队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附件:总社直属机关第一届男子篮球赛报名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工会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团委

  2016年9月6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