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分工会、基层工会:

  为了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增加维护身心健康的自觉意识,提高自我协调能力,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近期,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主办,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承办的心理健康科普巡回服务大篷车将来我单位,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丰富的心理健康咨询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13日(星期二)上午8:30至下午4:30

  二、活动地点

  中国供销集团M层

  三、活动内容

  1、体验心理学仪器的神奇之处。各种心理学仪器的体验将提升您的自我认知,提醒您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多地关注自我、关爱自己。

  2、现场进行心理咨询。中科院心理所的心理专家将和您面对面聊天,倾听您内心的困惑,帮您梳理心情,让您享受豁然开朗的惊喜体验。

  3、参观最新的心理学科普展览。通过展板和视频,您可以了解到更多的心理学常识,让心理学真正为您的日常生活服务。

  四、活动安排

  9月13日上午8:30——12:00,中国供销集团及所属企业。

  9月13日下午1:30——4:30,总社机关、事业单位及主管社团。

  据悉,心理健康科普大篷车巡回服务2014年开始启动,截至目前,共有40多家部委开展了活动,近万人参与体验,受到了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希望我单位干部职工能够抓住这次机会,深入体验,深度学习。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让心理学走进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届时欢迎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总社直属机关工会
  2016年9月6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