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意峰实业有限公司农产品产销一体化发展促农增收

作者:钟妍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江西意峰实业有限公司是靖安县供销合作社努力打造的省级龙头企业。该企业是集生产加工、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国家食品生产许可QS认证企业。该公司持有的“意峰”商标被评为江西省著名商标。

  近年来,该企业在靖安县供销合作社的业务指导下,紧密配合靖安县委、县政府农业产业化建设和加快农业主导产业发展的要求,积极策应靖安县掽柑产业发展,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优势,在政府重点扶持下,公司新增投资2000万元,增加了椪柑精深加工生产线,主要生产椪柑沙囊、蜂蜜椪柑茶等系列产品。为推进靖安椪柑产业优化升级,使靖安椪柑丰收不愁销,精深加工促增收注入了活力。

  该产品的发展促进了农产品一体化发展的进程,带动了靖安县的果农和蜂蜜专业合作社40余家,共涉及农户3000余户,年收购椪柑鲜果3000万斤,收购蜂蜜16万余斤,为3000余户农民增收达2400万元,户均增收8000余元。同时企业也获得了较好的收益,企业销售收入突飞猛进,由原来没有合作之前的销售收入2000余万元增至到2012年4000万元,2013年5000万元,达到了成倍增长的速度,发展势头前景乐观。

  当前,公司正着手谋划发展,计划与靖安县供销合作社新增3000万元以上投资,扩大生产车间和冷藏库及生产设备,为打造现代化龙头企业而努力,力争产销过亿元,利税达到1000万元,为靖安椪柑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