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赣榆区墩尚供销社华联超市开业 日交易额近60万元

作者:王建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总投资1000多万元的赣榆区墩尚供销社华联超市改造升级项目正式开业迎宾,当日交易额近60万元。

  今年3月份,赣榆区社启动了墩尚华联超市改造升级项目,这也是今年初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三体两强”基层社示范社建设目标。改造后的华联超市经营面积有原来的1200平方米扩大到4000多平方米,新增商品专柜12个,经营日用百货、针织鞋帽、家用电器、珠宝首饰、餐饮娱乐等系列3万多个品种,解决农村劳动力就业100余人。该超市由赣榆天惠超市总公司统一管理,采用苏果、沃尔玛等知名超市经营理念,配置高端、大气、精致的装修,满足了当地农民不同层次的购物需求。这也是目前全区镇级规模大、档次高、品种全的大型综合超市之一。此外,建筑面积近1000平方米的墩尚供销社办公综合楼正在精装修阶段,预计10月底将全部建成运营。

  作为墩尚供销社“三体两强”示范社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华联超市的盛装开业为基层供销社“三体两强”示范社创建奠定了坚实的经济基础,为农服务能力又上了一个新水平。至目前,赣榆区社已在全区15个镇建成2000平方米以上的天惠超市镇级中心示范店8家,已覆盖全区50%以上镇村。“购物到天惠,放心又实惠”已成为当地农民的共识,极大地改善了农村安全消费环境,提高了农民生活质量,促进了新农村和城乡一体化发展。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