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2016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在南宁举行

作者:申相磊 高飞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2016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市举行。此届论坛以“新丝路、新机遇、新平台、新合作”为主题,是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中国与东盟国家农资、农业、经贸领域有关单位负责人等150多人参加论坛。围绕论坛主题,来自中国商务部、柬埔寨加华综合企业集团等专家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从不同视角阐述了中国-东盟国家之间的巨大合作机遇与农业领域的重大商机。论坛期间还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农资总裁圆桌会议”,众多知名企业家围绕推动中国—东盟农业农资经贸合作、推进农资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话题进行了现场互动。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