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宝君到供销集团调研深化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情况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8日,总社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佟宝君,监察局有关负责同志等一行4人到供销集团,调研深化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情况。供销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供销集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中农公司等四家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佟宝君听取座谈汇报后,对供销集团及各出资企业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坚决抵制“四风”问题。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固本培元,返璞归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自觉加强道德修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二是要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优良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牢记“两个务必”,弘扬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三是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首先要严格按照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不破规矩,不触红线。其次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正风必先肃纪。最后要从小处着手,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尤其面对“四风”问题新形式,要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四是要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领导同志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个政治责任放在心头,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监督执纪职责,真正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

  五是要进一步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要按照总社巡视整改方案抓好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做到让群众满意,做到能经受得住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