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28日在四川绵阳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第四届农民合作社与农资供应商、农产品采购商对接会将于9月28日-29日在四川绵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展会是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指导下,由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总社合作指导部、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此次展会主题为“搭建农商对接平台,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将汇集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全国农资、农业科技企业和国内外知名的龙头企业和商品采购团,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资供应商、农产品采购商搭建三方交易对接平台,开辟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集中采购质优价廉农资商品、销售优质农产品的新渠道,促进农资新产品、新技术在现代农业生产中的应用,为农业生产提供综合服务,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可谓“一个展会,两道大餐,三方共赢”。

    据了解,博览会现场将分设3大展区——全国优质农资产品展区、全国农民合作社特色农产品展区、中国智慧农业展区,集中展示我国农资、农业生产领域科技方面的新技术、农民合作社发展的新成果、农资企业的新服务。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农资企业创新经营服务现场推进会、中国农资流通企业综合竞争力排名发布会、中国农资行业知名品牌发布会、中国农资流通行业年度发展报告发布会、2016中国有机肥行业技术交流会等多项专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据悉,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此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是我国农资流通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品牌盛会,参展企业众多、交易成果丰硕,受到行业好评和社会广泛关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