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社组织举办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社主任培训班

作者:任军 李洪武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加强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巩固和扩大供销合作社的组织基础,推进基层社改造,增强基层社为“三农”提供综合服务的能力,9月下旬,省供销合作社与沈阳农业大学合作,在沈阳举办了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社主任培训班。来自系统内的基层社主任9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根据系统基层社发展所处阶段及未来发展方向,省供销合作社主要围绕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增强基层社为“三农”提供综合服务的能力等方面,科学制定了此次培训班课程,由沈阳农业出版部主任、《新农业》杂志社主编赛树奇,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东立,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王春平分别作了《基层社与农民合作社融合发展,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加强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打造城乡服务综合体》、《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完善治理结构》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具体,时间安排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参加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拓宽了大家的发展思路,增强了基层社转型发展和升级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并希望省供销合作社今后多组织举办此类培训,让大家获取更多的知识,了解更多的政策。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