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种业集团成立热能科技公司专攻“晒粮难”

作者:饶俊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云南省供销合作社社属企业云南种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热能科技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挂牌仪式上,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副巡视员、云南种业集团董事长许勇对热能公司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把性能最优、能效最高、适用范围最广、操作最简单、环保手段最完备、价格最合理的产品推广给农户使用;二要紧紧围绕种业集团的发展战略,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生产经营任务;三要加强与各地供销合作社合作,充分利用各级供销合作社的销售网络,建立顺畅的销售渠道,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大产品在农村的影响力;四要树立品牌意识,严把产品质量关,全方位搞好售后服务,树立良好的供销企业形象。

  据悉,热能科技公司研发适应农村家庭、种植大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使用的中小型号多用途烘干设备,可以广泛应用于水稻、玉米、茶叶、花椒、核桃、三七、咖啡等粮食作物和经济作物,解决农民从丰产到丰收的最后一个环节,市场前景广阔,社会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