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松县社:开展“做一天城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伍建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配合安徽省宿松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提升宿松区域品位形象,根据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统一部署,宿松县供销合作社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做一天城管”志愿服务活动中。

  活动中,宿松县社志愿人员入驻孚玉镇工农社区所辖民主西路。该路段人口稠密,道路狭窄,不仅有由于该区域设施条件有限,人为无序的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现象严重,给周边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市民反应强烈。

  宿松县社协助社区对辖区市民逐一登门宣传创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涉及的商贩、店主给予细致耐心的劝导,在思想上感化,在行动上体现,争取他们理解支持并响应。同时,与社区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协助涉事人员将占道机动车辆和一些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辆移至规定位置或指定区域,并清理垃圾入桶。通过志愿人员的长期努力,该路段的交通状况、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取得了明显变化。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