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第一届男子篮球比赛开幕暨首日比赛战报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第一届男子篮球比赛”于9月26日在首都体育馆滑冰馆开幕。开幕式上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主持并致辞,刘书记在致辞中对篮球比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单位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赛事的安排和组织保障工作以及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小组赛正式拉开战幕。

  首场比赛由中农集团对阵中合置业。中农集团代表队队员实力平均,整体技战术水平略高一筹,中合置业代表队敢打敢拼,不畏强手,奋勇争先,比赛场面激烈精彩,最终中农集团代表队以大比分获胜。第二场比赛商干院对阵供销集团。商干院党委黄书记亲自披挂上阵,以老带新的阵容,表现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供销集团代表队核心队员技术水平突出,整体实力较强,配合默契,队员发挥酣畅淋漓,最终供销集团代表队获胜。第三场比赛由合作时报社、商机所、科技推广中心联队对阵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合作时报社、商机所、科技推广中心联队来自不同的单位,他们克服了队员分散很难集中训练等不利条件,积极备战,赛场上队员们虎虎生威,进攻节奏快,投篮命中率高;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代表队队员开场略显拘谨,随着比赛的进程,逐渐进入最佳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场面精彩纷呈,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代表队以4分险胜。


  总社直属机关工会
  2016年9月27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