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供销合作社治理机制创新与人事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6〕23号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有关地(市)、县供销社:

  探索具有合作经济组织特点的干部人事制度,创新供销合作社治理机制,增强服务“三农”的综合实力,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点任务,也是从根本上破解管理机制僵化,职工年龄结构、知识结构老化,人员流动性差等长期以来制约供销合作社发展难题的必然选择。为此,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决定举办供销合作社治理机制创新与人事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交流各地人事制度改革、治理机制创新成功经验和做法,研讨“十三五”期间供销合作社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应对措施,全面推进供销系统人力资源的管理、开发和利用。

  二、培训内容

  1、供销合作社人事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与政策要点;

  2、联合社行政管理、行业指导及经济发展的职能定位与关系处理;

  3、联合社治理机制创新与新型社企关系构建;

  4、联合社机关参公管理人员由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转化的薪酬设计与管理办法;

  5、县级供销社实体性经济组织探索与人事制度创新;

  6、社有企业绩效考核、薪酬管理制度建设与操作办法;

  7、社有企业经营者持股、员工持股与激励约束制度设计;

  8、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政策导向与难点、热点问题解决方案;

  9、供销合作社人才现状分析与培训体系设计;

  10、联合社、社有企业及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典型经验交流。

  三、培训方式

  培训将采取政策解读、理论讲解、典型案例分析、实战经验交流及疑难问题解答等方式进行。

  四、培训对象

  各级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分管领导及人事、行政部门负责人;社属企业、事业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地可邀请地方政府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

  五、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6年10月18-22日(18日报到)    广西南宁市

  六、费用

  培训费1500元/人。每8人可设领队一名,免领队培训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报名与联系方式

  培训班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请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报名工作,并将报名表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联系人处。我们将在开班前以确认函告知培训具体事宜,以便各参训单位收到确认函后安排行程。

  联系人:张 爽      朱 伟     邢 敏

  电  话:010-64619697   84485298   64619685

  E-mail:china.coop@163.com

  传  真:010-84485237

  附  件:报名表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6年9月5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