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9月报告上调2016/2017年度棉花产量

作者:梅 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2日,美国农业部发布了全球棉花供需预测月报,尽管调高了2016/2017年度的全球棉花产量,但大部分被期初库存的下调而抵消,因此期末库存仅有小幅上调。

  报告显示,全球期初库存下调主要发生在巴西、美国、中国和其他一些地区,是对2015/2016年度的数据进行了修正。产量上调的主要国家是澳大利亚、美国、巴基斯坦、土耳其、布基纳法索和马里,而印度、坦桑尼亚和赞比亚的棉花产量有所下调。全球棉花消费量基本不变,贸易量略有下调。全球棉花期末库存预计为1955.4万吨。

  美国方面,报告上调了2016/2017年度棉花的产量和期末库存。产量上调了5.6万吨,主要是增加了西南地区和加利弗尼亚的产量,尽管部分被东南地区的下调所抵消。期初库存根据7月31日的库存量调低了2.2万吨,而基于近期的表现下调了2015/2016年度和2016/2017年度的国内纺织消费量;出口量没有变化。期末库存调高到106.7万吨,占全部用量的33%。生产者得到的年度销售平均价格没有变化,仍在每磅57—69美分。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