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局(棉花协会)党支部开展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

作者:棉麻局(棉花协会)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7日,棉麻局(棉花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大家围绕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普遍认为,近年来,在反腐败的大背景下,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存在不作为、不担当的问题。从表面上看,是“宁可不做事,也不能出事”的思想作祟,但深层次的根源,在于权责配置不对等,因此必须从加强制度建设入手,方能治本。

《问责条例》的实施,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安排,是对党内法规制度的补充和完善,是深入推进从严管党治党的有力举措,是政治文明的具体体现,为全体党员以及党员领导干部筑起了安全屏障。

支部书记高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问责条例》精神实质,克服“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思想,增强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努力克服工作困难,为促进棉花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