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勇于探索 共同推动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财会部党支部与供销集团财务公司党支部开展业务专题研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总社财会部党支部与供销集团财务公司党支部主题联学活动方案》安排部署,9月28日下午,总社财会部和供销集团财务公司党支部以“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社有资产监管和惠农金融工作”为主题,深入开展业务专题研讨活动。总社财会部副部长荆泽生同志主持研讨,财会部、供销集团财务部和财务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6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总社财会部党支部和财务公司党支部有6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从促进工作交流、加强团结协作的角度出发,分别就“农村合作金融”、“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社有资本经营预算”三个专题交流了工作体会和学习心得。参加活动的其他与会同志也结合研讨主题,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并提出了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总社财会部和供销集团财务部、财务公司作为总社社有资产监督和运营部门,在业务上联系十分紧密,这次业务专题研讨活动,增进了总社财会部和供销集团财务部、财务公司的业务交流,实现了以学促建、共同进步的预期效果。总社财会部和集团财务部、财务公司要以此次专题业务研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协作,共同致力于推进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