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调研组开展“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联学活动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推进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开展主题联学活动的工作部署,结合总社“深化供销改革 促进‘十三五’发展”主题联学安排,9月21日-24日,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和经济发展与改革部牵头,会同人事部、财会部、离退休干部部、机关服务局和中合联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组成调研组,赴江西省井冈山市、寻乌县和安远县等地,开展“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联学活动。此次活动中,先后3次在县乡召开“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联学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畅谈学习体会;深入寻乌县和安远县定点帮扶村调研扶贫工作,对困难党员和学生进行了走访和慰问,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调研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看望了总社下派的扶贫干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调研组成员加深了对脱贫攻坚工作、对口支援工作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信心,纷纷表示要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为脱贫攻坚、对口支援和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