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特克斯县蜂蜜产品备受青睐

作者:马畅 何新新 马鸿疆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期间,特克斯县天山蜜源蜂产品有限公司的蜂蜜产品凭借独特的口感、色泽、生产工艺和绿色有机、天然品质,在众多参展商品中脱颖而出。

  该公司目前是特克斯县最大的蜂产品生产加工型企业,以“公司+合作社+基地+蜂农”的多元化产业链的生产模式来经营,主要以加工生产绿色、有机的黑蜂系列蜂产品为主,借助参加前几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经验,通过精心筹备党参蜜、野菊花蜜等十余种新包装蜂产品参加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受到了客商及消费者青睐。

  特克斯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带动特克斯县蜂蜜产业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解决了过去蜂农单家独户闯市场遇到的生产的盲目性、经营上的分散性和竞争能力的弱小性等突出问题。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公司第五次参加中国—亚欧博览会,其蜂蜜产品销量从最初每年10吨发展到目前每年100吨,短短五年的时间翻了十倍。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