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临武县供销合作社建电商平台销农产品

作者:李秉钧 李进科 廖昕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近日,湖南临武县秀岩长青草鸡养殖合作社社员胡甫国,将他用中草药养鸡所产土鸡蛋,送到县供销合作社惠农综合服务中心。中心以每个1.5元收下鸡蛋后,通过供销E网通发送信息至国内有关供销单位。

  据了解,目前,临武县已有20多个农民专业合作组织与县供销合作社签订农产品及农资供销协议,惠及农民近5000户。临武县通过推进供销系统改革,加强政府、企业、服务商、经济组织之间的合作,为供销合作社发展注入新活力。同时,依托上级供销电子网络,打造供销综合服务平台E网通,把商品和各种服务接入E网通,并在各乡镇、村设站布点,形成新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此外,针对农产品“卖难”,临武县供销合作社将电商平台与农产品产销对接,给合作社及农户提供展销平台与购销服务,促进农产品销售。今年头8个月,已帮助农民实现农产品销售收入1.4亿元。

  (责任编辑:高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