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7日至18日,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在江苏省常熟市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诸葛彩华,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孔培聪、人事部副巡视员罗忠民,江苏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郭乃红、贵州省供销社副主任徐仕光、四川省供销社副巡视员张丛友、常熟市委副书记王建国,新合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国光、总裁郝彦领等出席了会议。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代表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章程,审议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和会费缴纳办法,选举产生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及常务理事、理事、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等。诸葛彩华作重要讲话,王建国、郭乃红、郝彦领分别致辞,孔培聪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诸葛彩华在讲话中指出,根据总社党组决定,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今后将依托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工作。日用杂品是新合作公司的经营内容,公司借助协会力量,可以进一步巩固在这些领域的经营优势;协会凭借公司帮助,可以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增强自身实力,更好地引领行业发展。新一届理事会要深刻领会总社对协会改革决策精神,尽快实现原有工作与新工作的融合,充分依托新合作公司优势,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改革方向,使协会工作尽快收到起色、见到成效。
 
  与会期间,协会还召开了行业工作交流会,组织参观了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物流中心、供销E家农村电商服务终端站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