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举办第二届中国“三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9日,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与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在石家庄共同主办第二届中国“三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河北省金融办等近20余位农村金融权威人士、专家学者以及300余名全国各地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参加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本届论坛旨在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中发〔2016〕1号)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聚焦盘活农村资产与农村金融创新,着力推动农村金融改革与创新,促进金融与“三农”产业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助力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
 
  与会嘉宾就供销合作社开展农村金融面临的困境、合作金融模式创新及互联网金融与产业链金融等主题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供销合作社应充分发挥自身的网络优势,积极投身“互联网+”农村金融创新的大潮,结合供销合作社特点,进行农业产业链金融创新,做到为农、务农、姓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