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举办2016北京国际茶业展

作者: 来源: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充分展示中国茶产业的发展成果,搭建国际茶业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全球茶叶消费增长,传播与交流茶文化,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与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黄山市人民政府于6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共同主办2016北京国际茶业展。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刘环祥,安徽省农委主任孙正东,安徽省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等领导,以及来自印度、肯尼亚、斯里兰卡等驻华使节,安徽、贵州、四川、福建、广东等茶叶主产区的政府、行业组织与企业的代表,国内外茶业界的专家学者、茶叶爱好者以及新闻媒体,共计三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北京国际茶业展展览面积由原来的22000平方米增加到26000平方米,分设16个区,共设1000个标准展位,展览内容涵盖茶业各个领域。展会吸引了许多国内知名大型茶叶企业的参与,全国重点产茶省、市、县政府也纷纷组团亮相,还汇聚了印度、斯里兰卡、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茶叶企业参展。据组委会统计,展期内参观观众突破65000人,其中专业观众23000人,现场成交金额达到8730万元。
 
  展会期间,分别举行了“专题推介会”、“全国名优茶评比大赛”、“万名小茶人逛北京大茶展”、“餐饮与酒店业与茶叶企业对接洽谈会”、“2016茶席设计大赛”、“品品香茶推介会”、“巴山蜀水,川茶飘香——川货全国行·北京站”、“雅安蒙顶山茶推介会”、“中粮茶业‘五十茗庄’品牌发布会“、“六安茶谷舒城小兰花推介会”、“一杯白茶奉天下”、“凤牌滇红专题推介会”、“茶商经营转型公开课“、”消费者万人品茗活动“、电子商务平台体验活动、茶展现场微博(微信)直播互动活动等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