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4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企业转型升级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肖仲凯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孔培聪、人事部副巡视员罗忠民,新合作集团总裁郝彦领等领导参加会议。
 
  肖仲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贸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要求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进一步夯实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完善自身建设,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修改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会费缴纳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郝彦领当选为会长、法人代表,张旭宏、沈亚平等16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刘跃忠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会议期间,协会还召开了企业转型升级交流会,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杨谦,中国品牌商业联盟秘书长、《零售世界》传媒编辑高景远等专家学者为与会人员做了企业转型升级方面的主题演讲。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