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举办2016年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茶叶交易会

作者: 来源: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5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等单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举办首届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茶叶交易会。两岸政商界人士、茶业界专家、茶叶企业代表等共聚梧州,研讨两岸茶产业发展建设大计,深化两岸交流与合作。中茶协常务副会长王庆出席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研讨会上,来自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台湾元培科技大学、广西茶叶学会、台湾区制茶工业同业公会、梧州市六堡茶研究院、台湾大学的茶叶专家分别围绕茶叶消费形势与市场推广、茶叶机能活性、六堡茶产业科技附加值、台湾茶叶行销推广及农药残留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研讨了两岸茶叶在科技、文化、市场等领域的合作交流问题,挖掘发展潜力,拓展发展空间。
 
  交易会设了广西特色名茶展区、梧州六堡茶展区、台湾名茶展区等多个展区的近百个展位,为两岸茶企搭建了良好的产销对接及合作沟通平台,两岸茶业就梧州市茶产业孵化基地建设、茶业现代科技、茶叶主题公园等项目进行了签约,积极促进两岸茶产业协同发展,有利于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发展格局。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