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与会员单位携手打造“中国优质农副特产交易中心”

作者: 来源: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加强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方面更好的发挥服务作用,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与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盛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中国优质农副特产交易中心,为全国各地农产品经纪人、专业合作社以及其他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搭建常态化展示展销平台。
 
  中国优质农副特产交易中心设在位于重庆市南岸区中心商务圈的重庆盛汇广场,近万平方米室内大卖场,可容纳数百户经营者入驻。交易中心商品定位在中高端有机、绿色、无公害农副特产,同时坚持境内境外贸易结合、出口内销结合、线上线下结合、批发零售结合、展示展销结合、直销分销结合,集大宗贸易、电商窗口、批零卖场、展示展销功能于一体,构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产销衔接、产融结合的共同发展模式,致力于打造有一定规模、有一定影响力的境内外优质农产品交易平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