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并举办经贸洽谈会

作者: 来源:中国东盟农资商会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6日,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并举办了经贸洽谈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局长李殿平,总社社团管理部副部长李文龙,总社农资局副局长龙文,农资局副巡视员、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秘书长符纯华,缅甸中华商会会长金森,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章法,河南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孙新德,河南省远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保罗等出席了会议,来自中国和东盟等近20个国家的商协会及会员企业代表,约5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东盟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讨论并通过了李殿平作的工作报告、商会“十三五”发展规划,选举龙文、樊慧群分别担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增选了副会长,审议通过了新发展会员名单。
 
  在经贸洽谈会上,东盟商会作了《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的使命和中国农资行业带给世界的机遇》报告,并在“2016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2016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第四届农民合作社与农资供应商农产品采购商对接会”上作了推介报告。中国重点农资企业进行专题推介,多家境外企业和机构介绍采购意向和招商情况。为了更好地吸引外商注意,来自肥料、农药、农机、农产品、食品、机电产品及其零件、有机化学品、手工艺品等数十类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展示了优质产品,并与众多国内外客商代表进行贸易洽谈,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