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举办2016食品安全与中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发展论坛暨PEOP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展销对接会

作者: 来源: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7日,由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主办,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济南博思特创典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PEOP中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推广中心等共同承办的“2016食品安全与中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发展论坛暨PEOP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展销对接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推动行业重视PEOP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项目、生态农业、生态文明建设和产业价值再造对食品安全和农产品食品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引导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协会首席品牌专家、清华大学特聘教授韩志辉博士带队的品牌咨询专家团和PEOP推广中心郝玉雷主任带队的PEOP咨询专家团为参会企业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北京物美、易初莲花、上海亚果汇、京东生鲜等采购商和企业进行交流推介。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