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会见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申卫华一行

作者:李亚鸽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0日下午,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杨建平在京会见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申卫华一行,双方就有关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中国供销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及中合置业公司、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杨建平对申卫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上海市商务委牵头筹建中国(上海)宝石交易所,并以此为载体在上海构建我国宝石商品进口口岸,对于完善国内宝石市场诚信体系和规范宝石进口秩序将发挥重要作用。杨建平表示,中国供销集团愿同上海市商务委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与上海市共同推动中国(上海)宝石交易所的建立,实现双方的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申卫华表示,中国供销集团作为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全资企业,实力雄厚,资源丰富,希望双方全力合作推动建设中国(上海)宝石交易所。上海市商务委也将积极向国家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汇报。

  与会人员还围绕宝石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宝石进口海关特殊监管区建设、宝石进口优惠政策申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