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技术高级研修班正式开课

作者:未名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山东省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鲁东大学举行,副校长刘焕阳出席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农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来自省内高校、农业技术部门、食用菌企业等56名技术骨干出席会议。

  刘焕阳指出,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技术高级研修班旨在提高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的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和管理水平,对于进一步提升山东省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培训班在鲁东大学举办,充分体现了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对学校食用菌学科教学科研水平的充分肯定。他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技术水平,为山东省食用菌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研修班是继续教育学院和农学院联合申报的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究项目。为确保研修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研修班邀请了华中农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知名专家,山东省食用菌产业体系岗位专家授课,我校食用菌专业教师参与教学,并安排了企业参观、典型案例互动讲解等多种培训形式,必将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的技能水平,扩大学校食用菌学科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